江苏百泽安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系中国三安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为迎合多元化市场需要,于2014年1月20日在张家港设立了集团内部唯一一家贸易公司----江苏百泽安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

  业务范围:我公司立足靖远,致力于机械、建材、冶金、电力领域,主营产品包括电线电缆、仪器仪表、配电柜、桥架、钢材等。

  公司目标:专业、诚信、优秀的合格供应商、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公司理念: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理念: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美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商品。公司秉承“专业、诚信”的理念,始终遵循贸易惯例,秉承重合同、守信用、优质服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与商业界、产业界、科技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通过贸易纽带紧密联结苏锡常地区的市场。江苏百泽安贸易公司愿与国内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电话:0512-13306168368
传真:0512-58950899
城市:苏州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杨锦公路597号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