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凯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西安凯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隶属于中国三安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的泾渭工业园,总占地面积20余亩,历经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设计、铆焊制作、机械加工、大型装配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化、专业化的机械制造企业。

  公司业务主要涉及:重型钢结构系列产品、自动化仓储设备、轻型钢结构配套以及非标设备制作。主打产品有重型仓储设备、电站、锅炉金属结构、高层建筑钢结构、塔类钢结构、压力容器、自助银亭等。领域遍及机械、汽车、建材、电力、金融设施、市政等行业。产品畅销海内外,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一定的美誉。

   公司拥有省级的焊接培训中心,并聘请业内资深培训讲师,在不断提升本企业员工焊接技术的同时,还对外承接各种高级焊接培训业务。

  公司一贯秉承“服务至上,精心设计,制造精品;求实为本,持续改进,发展创新”的宗旨,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等相关资质证件。曾荣获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并在全省乃至全国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一度被列为西安市文明单位;如今的凯明正逐步实现从优秀企业到卓越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真诚服务人类,用心建设未来”,面对新世纪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凯明将以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国企优势,持续改进质量目标,全面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Add.):陕西西安经济开发区泾渭工业园泾诚路13号

No.13 Jingcheng Road, Jingwei Industrial Park,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 Xi'an

电话(Tel.):0086-29-86963282

传真(Fax):0086-29-86952308

邮编(Postcode):710200

电子邮件:xacamion@xacamion.com

公司主页:http://www.xacamion.com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