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源建筑(天津)电气有限公司

  三源建筑(天津)电气有限公司系中国三安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二大街黄海路229号,注册资金壹仟肆佰贰拾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生产工艺,是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种型号的高、低压开关柜、动力柜、控制柜、照明箱等成套开关设备和各种型号的常规电缆桥架和大跨距桥架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生产的KYN28、XGN12、GGD、GCK、GCS、MNS型交流低压配电柜通过了能源部主持的部级鉴定,适用于发电厂、变电站、厂矿、房地产等企业作为动力、照明及配电设备的电能转换、分配与控制之用。

  公司一贯以科研为先导,注重产品向节能、稳定和自动化发展。针对目前国内对低压配电系统越来越广泛的自动化要求,我公司和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等协作单位联合设计和开发了GCJ低压成套无功功率补偿装置和GCK2低压成套开关设备、GCK2-Z智能型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以技术拓宽市场,以求新赢得生存。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创造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采用国际先进的标准和工艺,奉行“尽职守法、关爱环境、预控风险、节能降耗、以人为本、关注顾客、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强化“5S”现场文明管理。公司于2000年通过国际上具有权威的德国TUV认证机构的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低压开关设备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检测,并于2003年取得“3C”认证。
  “着眼细节,追求卓越”是我们的行动口号,“最好的质量、最好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是公司的质量方针,这贯穿始终的方针,让我们去发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并与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新老用户携手并肩、共同进步、在现代化、智能型的建筑领域再创辉煌。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29号

邮编:300457

电话:022-25320588

传真:022-25321198

邮箱:sanyuan@sanyuandianqi.com.cn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