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会 部署2011年党委主要工作

  1月31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会议。对2011年组织发展工作进行讨论确定,对施工处、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任免问题进行研究,对党委2011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刘春安、副书记田永泉、党委委员杨慧清、陈寿华、张一凡、王文波、刘忠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春安主持。
 
  会议审批通过了王永林、李周勇、任浩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审查确定了韩飞、王立平等8名同志为2011年度计划发展对象,同时确定了多名积极分子人选。会议研究决定由谢明同志任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兰春生同志任施工处党支部书记。会上,党委书记刘春安、副书记田永泉就2010年党委、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书记要求,2011年,一定要做好新一次党代会及建党90周年活动的筹备和开展工作。公司新一次党代会将于6月召开,会议的召开,是公司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总结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显著成果的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刘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党委的统一安排认真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党群工作部按照相关程序认真组织,争取在6月份完成公司党委换届工作、建党9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以及创先争优先进评选报送等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创新思路,不断创造党建工作新业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