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公司党委于9月23日-29日组织对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班共分三期,分别在西安、天津和张家港三个片区组织,每期培训时间为3天。参加人员为公司13个在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的支部委员。

 

  9月23日上午9:00,第一期培训在公司西安总部六楼多功能厅启动。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旭代表公司党委讲话,对此次培训的目的、任务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党员们系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新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以《党的光辉历程铸就新时代伟大思想》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专题党课。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向伟大祖国献礼”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结业仪式上,全体党员默写了入党誓词,公司党委书记任国防同志给党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讲话,他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奋发作为,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最后,任书记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