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7-24
0

  7月21日上午,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总部举行。公司董事任国防、吴义权、乔英白,外部董事李朝明,职工董事佟宁出席会议。会议由任国防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任国防同志为公司董事长。同时决定聘任任国防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吴义权、杨慧清、张一凡、王亮、张旭、王龙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丛志勇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王龙为董事会秘书(兼);聘任秦力伟为公司监事。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及全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公司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对公司近期的一些重大事项进行了研讨。 
  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建华、职工监事王文波列席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