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中国建设集团企业级工法、科技进步奖视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0

 

  9月26-27日,中国建设集团举办2017年度企业级工法、科技进步奖视频答辩评审会。集团所属各企业奖项申报人员、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公司此次申报了两项企业级工法和两项科技进步奖。

  会前申报人员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答辩由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针对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逐一进行回答。会后,申报人员还将根据评委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对申报项目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本次评审会是集团公司首次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进行答辩和评审,不仅提高了效率、节约了成本,也促进了各兄弟单位技术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