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0

 

  1月10日上午,公司在西安总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国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徐衍林,党委工作部部长兼纪检办公室主任王建郓等集团领导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公司董事长任国防主持。

  会上,王建郓部长代表中国建设集团宣布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公司新任总经理吴义权同志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公司董事长任国防同志在发言中回顾和总结了上届班子的履职情况,并作为新任党委书记进行了表态。最后徐衍林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国三安上届领导班子在任期内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近3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机关和西安大区全体员工列席会议。

  会后,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任国防同志代表公司向徐董事长汇报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董事、监事、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