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1
0

 

  2月10日上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新一届董事会全体成员任国防、吴义权、外部董事李朝明、乔英白,职工董事王文波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会长任国防主持。

  会上通过了公司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任国防董事长就2018年公司的重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会议还通报了公司机构调整和新一届中层干部的聘任事项。此外,与会董事就公司发展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一届监事会成员,监事会主席王建华,职工监事秦力伟、王芳,董事会秘书丛志勇、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莹列席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