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韩国木浦纸机生产线拆卸、包装和国内安装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8-06-11
0

 

纸机导辊吊装             烘干部烘房拆卸

 

  凭借丰富的国外二手设备拆迁经验和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2018年一季度公司承接了韩国木浦纸机生产线的拆卸、包装和国内安装工程项目。

  该项目包括制浆车间、脱墨车间、造纸车间、辅房等设备、电气的拆卸工作,工程量大、吊装作业多,吊装难度大、工期短。5月18日项目正式启动。根据施工计划,首先从主机烘房气罩开始,为纸机全面拆卸提供工作面;与此同时辅房和脱墨车间的主体设备也开始拆卸。

  截至5月底,纸机前烘房已完成全部拆卸工作量的45%左右,施胶机约完成60%,包装线约完成80%,第一根纸机导辊已经吊下。

  随着烘房拆卸的不断推进,纸机主体设备和机架的拆卸即将进入高峰期。

  继2017年顺利完成德国杜伊斯堡纸机生产线拆卸包装项目后,这是公司近年来第二次承揽造纸行业的项目,同时也为公司二手设备拆迁业务增添了新的业绩。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绿色、环保、可再生的纸质材料已成为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造纸行业的发展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一个重要途经,因此这一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