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迎国庆 庆三安60年华诞”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2
0

 

 

 

  为了倡导低碳环保理念,促进员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按照公司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安排, 9月30日,公司举办了2018年“迎国庆 庆三安60年华诞”职工健步走活动。西安、天津、南京、张家港、厦门等地的各分工会共组织3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30日上午,公司工会与西安分公司、凯明公司分工会在世博园组织了西安地区职工健步走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义权为活动致辞。他说今年是公司成立60周年,我们要以庆祝活动为契机,践行企业精神,提升公司整体向心力和正能量,展现三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吴总的一声令下,150多名员工在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的带领下,从世博园西入口出发,拉开了“健步走”活动的序幕。全程约5公里的行进途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大家携手并肩、互相鼓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南京大区和厦门分公司分工会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由各自分工会主席带队在南京玄武湖公园和厦门湖边水库公园同时开展活动,飘扬的旗帜、醒目的横幅、统一的服饰、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三安人的意气奋发的精神风貌。

  天津分公司和三源公司分工会在天津市塘沽森林公园共同组织了健步走活动。为了更好地诠释环保主题,分工会还给员工们准备了环保袋,大家一边走一边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在这风景优美的公园里,三安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0日下午,张家港大区健步走活动在合兴镇一干河公园举行。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家港分公司经理谢明做了动员讲话。他号召大家要多亲近自然,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随着分工会主席王贵峰的一声哨响,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神气昂扬,手持小国旗在一干河公园的绿色健步道上疾步前行,尽情感受着活动带来的轻松快乐。

  本次“健步走”活动是公司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首个重要项目,不仅增进了广大员工间的情感交流,也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家更好地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