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产业扶贫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8-12-18
0

 

  为助力陕西商洛丹凤县元潭村实现产业脱贫,由我公司捐助筹建的元潭村中药材(天麻)加工厂项目于11月20日顺利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院落硬化,原旧门窗的拆除工作,正在进行院内钢结构顶棚施工、室内办公区的粉刷、水电路的改造等,预计2019年初完成加工厂的所有翻修工作。在加工厂翻修的同时还将同步进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加工设备的采购。按照计划,2019年3月中药材(天麻)加工厂可建成投产。

  接下来我公司驻村工作队将协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在加工厂建设过程中控制好项目成本,严把质量关,为元潭村实现产业脱贫致富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