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2
0

  1月31日上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任国防,董事吴义权,外部董事李朝明、李为全,职工董事王文波出席会议。会议由任国防董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经理吴义权代表经营层就2018年度重点工作及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所作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董事长任国防就公司的有关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此外,与会董事围绕公司发展问题进行了研讨,针对有关议题、议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监事会主席王建华,监事王芳、王蓉,财务总监丛志勇,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莹列席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