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02
0

 

  1月30日至31日,公司第二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西安总部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总经理吴义权同志代表公司经营层领导班子所作的题为《防控风险保稳定、创新转型谋发展、谱写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听取了王文波同志代表公司工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建设职工之家、铸就工会铁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谱写新时代中国三安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丛志勇同志所作的《2018年公司财务决算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和《2018年公司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说明》;听取了王文波同志所作的《“关注民生、扶贫帮困”工作情况汇报》;公司董事、中国建设集团总监、技术中心主任李为全传达了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经营层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工作述职,与会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补选了职工监事。

  会议期间,公司董事长与工会主席签订了《集体合同》;公司党委书记与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公司总经理与各所属单位负责人签署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和环境、安全生产责任书;大会还对2018年度公司优秀单位、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质量奖项”获奖单位、“技术成果”获奖人员、“百万工时无事故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就公司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职代会和工作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机关全体员工、西安地区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