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助推项目安全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0

  为了进一步强化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创新安全管理方法,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实现安全生产管理全员参与、全过程覆盖,今年年初公司购买了多台“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投入到在建施工项目中,有力地推动了施工人员安全培训考核工作,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具有自动实名制建档、自动考勤、自动培训、自动考试、自动阅卷等功能;培训内容分入场、专题、工种等不同的版块,覆盖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市政工程等专业;培训方式以视频动漫为主,生动形象,轻松易学;培训考试可30人通过答题器同时进行,结束后可现场出成绩,自动生成培训考核记录,显著提高了培训效率和效果;可进行多次讲解,对专业知识加以巩固。通过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可有效地解决施工人员对安全培训内容不感兴趣或者是听不懂、现有的安全课程不全面不系统、现场安全培训受时间场地限制、安全培训档案不规范、记录不全、安全培训工作量大等诸多问题。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