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两项工法获得部级工法证书
发布日期:2019-06-28
0

 

  近日,由我公司技术人员编写的《粘胶纤维项目关键设备安装(施工)工法》和《单芯大直径电缆敷设施工工法》获得国机集团颁发的部级工法证书。

  《粘胶纤维项目关键设备安装(施工)工法》主要应用于粘胶生产工厂,采纳整合起重吊装、设备运输、设备分解组对等方面的技术知识和安全要求,可应用于多楼层大型设备安装场合。该技术降低了施工作业强度,提高了安全可靠性,节省了施工成本,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是一项值得在粘胶行业及类似的车间内不同的生产线上同类设备的安装中推广和借鉴的先进实用应用技术。

  《单芯大直径电缆敷设施工工法》是我公司通过总结以往电力电缆成功敷设案例的施工经验,对电缆敷设传统施工工艺进行的优化提升,已多次在沙钢集团厂内电网线路改造中进行了验证,具有人力资源需求少、劳动强度低、施工效率高、能够有效保证工期和质量,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成本投入费用低等显著特点,是一种在输配电项目电缆敷设工程施工中值得推广和借鉴的先进实用应用技术。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