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为民服务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9-11-11
0

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正能量,11月6日下午,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西安市新城区咸宁社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为民服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服务队兵分两路,一组为社区所辖的贫困家庭实现了“爱心微心愿”,另一组为社区所在的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有一个电磁炉”、“我想要一个烧水壶”……这些贫困的家庭中,大多是低保户及智障残疾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而他们的愿望就是能够实现一些小小的“微心愿”。在社区“点亮爱心微心愿”活动的倡议下,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们积极捐款,用自己的爱心帮这些贫困家庭实现“微心愿”,使广大群众们在寒冷的日子里感受到了温暖。     

    为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志愿者服务队身穿志愿者马甲,挨家挨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活动。党员志愿者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垃圾袋,并向居民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处理以及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加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广大居民自觉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天气虽然寒冷,但我们相信爱心志愿者的善举定会温暖群众们的心灵。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