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0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视频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员们分别在西安主会场、天津、张家港、南京、厦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认真听取了《国家治理现代化专题讲座》,该讲座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分八讲从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因素和基本方向、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提高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互联网时代的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等方面,生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涵、精神实质和工作部署。讲座内容全面,权威生动,通俗易懂,有效促进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苦干实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