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新 春 致 辞
发布日期:2020-01-22
0

新   春   致   辞

公司全体员工、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一年来勤奋工作的全体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向一直关心支持公司改革发展的各级组织、领导及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9年,公司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机建设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公司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了思想政治保障。

2019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转变经营模式和项目执行模式,积极开拓市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化企业结构,严控资金风险,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实现了公司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在此,我代表公司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2020年,我们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焦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聚焦重执行、抓落实,推动公司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三安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

2020年1月22日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