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赛得利(中国)项目原液车间MEI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6-01
0

  5月15日,随着建设单位在工程竣工验收会签单上完成最后一个签字,标志着公司承建的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一期年产25万吨纤维项目原液车间MEI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从工程机械完工、单机调试到最终系统调试、竣工验收,我们连续获得参评安装单位综合排名第一、第二的好成绩,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2019年1月进场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克服了工期紧、焊接量大、甲供材料到货不及时、土建进度缓慢等困难,项目A线于2019年12月25日顺利投料生产。今年年初,因受疫情影响项目B线不能按时复工,项目部严格执行国家和当地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政策,并与业主积极沟通协商,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在项目部科学筹划和周密安排下,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复工复产,4月12日B线正式投料生产,两条生产线的产品质量与产量均达到设计要求。4月底完成原液车间设计25万吨改造33万吨的改扩产MEI新增的所有施工工作,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赛得利(中国)项目的顺利竣工,离不开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他们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致力于打造“三安精品工程”,充分展现了“三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公司在化纤行业又增添了新的业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