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沙钢集团3500mm中板生产线技改项目顺利过钢
发布日期:2020-06-08
0

  公司承接的沙钢集团3500mm中板生产线技改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该项目包括土建工程与安装工程两部分,在原3500mm生产线上新增1台加热炉、1套厚板冷床、1套薄板冷床和检查台、1条剪切线及其它配套设备、设施。项目完成后可实现中板生产线独立运转,钢板年产量达到300万吨。

  春节后,面对疫情带来的务工人员短缺、材料供应缓慢、甲供设备到货延迟等困难,项目部组织各专业工程师多次对施工进度计划进行研讨、调整,并及时修订施工方案。在项目部的协调下,各施工队密切配合,采用三班倒等措施,争分夺秒抓紧施工,确保项目顺利进入到调试阶段。

  在联动调试过程中,现场区域划分清晰,职责明确,所有人员各司其职。为了实现5月20日顺利过板,电气施工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积极配合西马克、ABB进行打点、校线工作。                                           

  2020年5月20日项目顺利过板,业主对我项目部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公司与沙钢集团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的努力,不仅仅是确保一个工期,完成一个项目,更重要的是透过这一项项成绩让业主和各相关方看到三安人的精神,不断擦亮我们中国三安的“金字招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