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沙钢集团6#7#烧结煤气管道顺利送气
发布日期:2020-06-16
0

  6月8日,我公司承建的沙钢集团6#7#烧结煤气管道总管网改造项目DN1420*8高炉煤气管道、DN219*6焦炉煤气管道、DN273*7压缩空气管道顺利送气。

  该项目为6#7#烧结烟气脱硫脱硝(SDA+SCR)升级改造工程及配套建设能源介质管道,项目自2019年10月开工,包括土建基础施工及部分电力电缆施工,钢结构总计668.5吨;本次管道碰口送气的为供脱硫脱硝点火用焦炉煤气管道、高炉煤气管道及压缩空气管道。

  在管道碰口施工前,项目技术人员对碰口方案认真研讨,拟定了两套可行性施工方案供业主选择;现场施工时,项目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将管道碰口、打压、泄漏试验等一系列工序顺利完成。业主组织人员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系统性检查,我方的施工质量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也为随后的管道送气创造了条件。

  在项目全体人员奋战下,管道送气顺利完成,为6#7#烧结烟气脱硫脱硝(SDA+SCR)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点火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7月份的焦炉煤气管道(DN1220*8)碰口送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