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走进儿童村 真情心连心——公司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7
0

  7月5日,公司组织十余名爱心志愿者前往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了医用口罩、衣物消毒液、免洗洗手凝胶、爱心手提包、卫生纸等防疫物品及生活用品,让孩子们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爱心与关怀。

  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儿童部主管范熙珍主任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带领志愿者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并向大家介绍了回归儿童中心的情况。

  回归儿童中心目前有50多个孩子,他们的父母大多数是服刑人员,家中无其他监护人或者家人无监护能力,孩子们大部分在附近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就读。看着孩子们戴着口罩正在认真地看书学习,志愿者们没有去打扰他们,只在心里默默为他们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回归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更被那些扎根儿童村长期为孩子们默默奉献的爱心人士所感动!大家也一致决定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美好社会共同努力!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