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降本增效强管理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0-09-08
0

  7月24日,江苏三安组织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由江苏三安总经理邓军主持,会议制订了江苏三安“大讨论”具体实施方案,分为综合部、工厂、机修项目部、冷轧项目部、卷一、卷二、宽一和宽二8个小组分别开展讨论。

  八月各小组围绕各自工作实际,从项目成本控制、施工质量管控、检修施工安全等方面出发结合岗位性质、特点,为降本增效建言献策。

  1. 加强项目成本管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细化、落实责任,根据节超比例进行项目考核;
  2. 排查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一旦发生事故或出现隐患必须依据“四不放过” 的原则,严格分析、严肃处理,责任部门全员学习,梳理原因、落实责任,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
  3. 提高施工质量杜绝返工,降低施工成本;
  4. 加强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的培训培养,提升操作技能和现场协调能力,为降低施工成本做好支撑;
  5. 节约使用办公用品,完善领用制度,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实现无纸化办公;
  6. 加强后勤管理,节约粮食节约和能源,倡导光盘行动,号召大家文明用餐杜绝浪费。

  目前第一轮讨论已经结束,江苏三安根据讨论情况进行汇总,筛选出针对性强、实用可行的问题方法,接下来将进行细化分解讨论,深入查找影响成本、效率的具体原因和解决办法,将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