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组织参加国资国企系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0

  11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作宣讲报告。

  郝鹏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公司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西安地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