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杨纪文、向斌荣获西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06
0

  12月23日上午,2020年西安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大会并讲话。西安市长李明远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5年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我公司职工杨纪文、向斌两位同志荣获西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中午,公司西安地区员工在办公楼前列队欢迎劳模载誉归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毅和工会主席王文波为两位劳模送上鲜花。刘毅在讲话中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劳模学习,充分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向斌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公司的培养以及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厚爱,今后一定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始终如一,奋勇拼搏,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两位劳模的荣誉,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更是全体中国三安人的荣誉。我们要以劳模为榜样,发扬企业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在奋进“十四五”的新起点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不断开创中国三安发展的新篇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