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沙钢集团东区置换高炉煤筒仓项目成立青年突击队
发布日期:2021-02-01
0

  近日,公司承建的沙钢集团东区置换高炉煤筒仓项目土建、安装工程进入关键阶段,面对现场场地有限,材料堆放困难、施工人员不足等问题,为按时完成生产任务,项目部成立了由郭旋、张梦洁、范双全等人组成的青年突击队,

  青年突击队冲锋在前。前期大体积混凝土浇筑连续奋战102小时;目前施工 24小时不间断,冲锋队坚守在最艰难的第一线,通宵作业,轮流值守,每人交叉负责多个工作面,互相监督,防止施工过程中发生质量事故。

  突击队围绕工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时间紧、要求高、技术新、难度大的情况下,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确保了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