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二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0
0

  3月1日,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中国三安第二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中机建设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中机建设集团高级总监、中国三安外部董事李为全,中机建设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中国三安外部董事张娟,中机建设集团职工监事、资产财务部部长、中国三安监事会主席张海燕出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国防传达了中机建设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2021年党建重点任务和公司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旭作了题为《在危机中育先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作了题为《乘势而为谋新篇 砥砺奋进促发展 凝聚磅礴力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企业发展新征程》的工会工作报告。

  公司财务总监程绍忠作了2020年财务决算及2021年预算报告、并对2020年公司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作了“关注民生、扶贫帮困”工作情况汇报;任国防同志作了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公司经营层班子成员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述职。

  两会代表分别对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公司2020年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对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技术、质量、安全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公司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

  公司两会代表、列席代表共计人在西安主会场和四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