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党史学习的开展方式等你来get!(一)
发布日期:2021-05-2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公司党委号召各党支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学习党史。

  讲党课 党员上讲台

  三源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以“讲党史-党的一大”为主题,从大会召开的背景、出席大会的代表到大会正式建立中国共产党、通过党的第一个纲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同时开展“党员上讲台”活动。党员们轮流上台为大家讲解书中的一个主题,并在讲述中融入自己的感悟和体会,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理解,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举办读书班 营造学习氛围

  西安分公司党支部举办了党史读书班,自4月25日起,由各党小组分别组织,采取原原本本、逐篇逐章通读的形式,坚持每天晨起进行10-15分钟集体学习,轮流朗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四本指定学习书目。

  读书班浓厚的的学习氛围,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全面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从建筑角度看百年党史”

  天津中机设计支部的党员们,在开展党史学习的分享和讨论中,发现许多重要党史事件的发生地,其建筑本身具有强烈的时代特点和鲜明的地域特征,大家提议从设计专业角度和建筑的特点出发,跟随重要历史事件的时间线,感受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经支部讨论策划,决定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从建筑角度看百年党史》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强化设计师们的建筑历史观,也提高党史学习的趣味性,以便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党史。

  第一期《从建筑看百年光辉党史系列宣传-党的一大:中国共产党诞生》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