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凝聚青年力量,扬帆起航新征程 机关团支部被授予“西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08
0

  近日,共青团西安市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西安市优秀共青团员”“西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及“西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西安市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市团发〔2021〕3号),公司机关团支部被授予“西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机关团支部在公司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通过上团课、组织读书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公益劳动、岗位建功等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员工的时代风采。

  机关团支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传递青春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接续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