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团委组织“劳动最光荣,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

  5月24日,公司团委组织机关团支部和西安分公司团支部共同开展了“劳动最光荣,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共有26名团员青年参加。大家利用午餐后的休息时间对公司办公区围墙栏杆进行了清洁,团员青年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劳动中大家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努力为公司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正是有千千万万劳动群众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挥洒辛勤汗水,才有了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今后公司团委将继续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追赶超越奉献青春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