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赵拥军一行到中国三安及西安胜利饭店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6
0

  根据集团公司“党建创新拓展年”专项调研工作安排,7月8日至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拥军,外部董事张素刚等一行到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三安”)及西安胜利饭店项目开展调研。

 

 

  7月8日,赵拥军认真听取了中国三安关于党的建设、经营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中国三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要加快转型、创新经营,结合实际落实好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发展战略;

  二是中国三安党委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融合;

  三是要加强经营力量和经营开拓力度,完善经营考核激励机制;

  四是要把人才强企战略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

  五是要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不断推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

  六是要加强风险防控,化解重大风险。

 

 

 

  调研期间,赵拥军与中国三安党委书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谈心谈话;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回顾改革开放40年》为题,为中国三安西安地区党员干部群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与部分党员干部、团员及群众代表座谈。调研组其他成员分别在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调研。

 

  

  赵拥军参加联系支部——西安分公司党支部“向党报告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并谈心得体会。赵拥军指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每位党员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向党报告工作和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与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思想上跟党走,行动上立足岗位做贡献,广泛发动群众、带动群众、联系群众、帮助群众,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强胆魄、磨意志、练本领,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月9日上午,赵拥军一行赴西安胜利饭店项目调研,全面了解项目执行情况,并对项目党建、BIM技术应用、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徐昭曦,党委工作部、工程管理部、战略投资部、法律合规部有关人员;中国三安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西安地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上述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