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举办“职工小家”示范点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8
0

  7月7日,公司工会在西安凯明公司会议室举办“职工小家”示范点启动仪式。工会主席王文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西安地区各分工会主席以及凯明公司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公司工会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王芳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文波详细介绍了凯明公司“职工小家”示范点创建目的、区域功能以及筹建过程,并对如何管好用好示范点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建好职工小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充分发挥“职工小家”在联系职工、教育职工、凝聚职工中的作用;三是要通过典型示范,带动各分工会创建设施完备、工作规范、职工信赖的“职工小家”。
  随后,王主席为“职工小家”示范点授牌,宣布“职工小家”示范点正式启用。凯明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刘云辉接受授牌。
  凯明公司总经理任斌在讲话中表示,成为公司首个“职工小家”示范点是凯明公司的荣誉,这既是对凯明公司工会工作的肯定,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凯明公司将会继续强化“职工小家”建设,进一步充实完善“职工小家”内容,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打造有温度、有特色的“职工小家”。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职工小家”示范点、生产车间、职工食堂和文体活动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交流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