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机关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
发布日期:2021-07-28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的党史教育,7月9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工会、共青团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共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坚守信念的决心,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

  青年党员张子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践创新,不断提高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青年团干赵欣月:感谢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创造的一切,祝福我们的党更加强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青年员工杨丹婷: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生于国旗下,长在春风里,要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旗献礼中华。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