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西安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0

  7月8日下午,西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建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拥军作为支部联系点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支部书记给每名党员赠送了入党申请书复印件,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追忆入党时的初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结合自身岗位对照检查,向党报告工作,并就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向党做出了承诺。

  赵拥军同志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就党支部及党员如何在企业中发挥作用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紧跟党走,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深入理解并贯彻落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争先创优,立足岗位做贡献。

  三是要结合企业战略决策及重大安排部署,把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上。党员要带头宣贯、落实好企业“十四五”规划。

  四是在面临急、难、险、重任务时,党员要冲锋在前;支部要结合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开展党建活动,统一思想,制定措施,确保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五是大力开展“1+n”活动。支部党员要立足所在岗位、所属专业广泛联系群众,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困难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地转换为企业的发展优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唤起初心、守护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承诺。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