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达州市马踏洞安置房项目进入施工收尾及竣工验收阶段
发布日期:2021-08-10
0

  达州市马踏洞安置房项目是我公司承建的达州市民生工程,项目包含四个柏林口、堰湾、下坝和蒲家嘴安置点。目前项目已进入施工收尾及竣工验收阶段。

  近日蒲家嘴安置点完成安置选房工作。该安置点规划建筑面积233,829.1m2,设计房屋1,872户。在综合验收及住户现场选房的过程中,代建办、质监局及回迁住户对于小区整体质量及相关配套设施表示肯定和赞许,也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后续项目部将积极协助相关验收手续的办理,以便尽快全部达到移交条件,早日完成住户回迁,为达州人民安居乐业尽一份力,展现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