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开展夏季安全巡检暨“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0

  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 “烤”验着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职工。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7月12日—23日,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安全生产部部长高鹏乾一行,先后来到正在施工的十余个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同时开展现场安全检查,确保夏季施工安全。

  王主席代表公司对大家在炎炎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将一份份装有毛巾、菊花、白糖、绿茶、风油精等各种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礼包”送到职工手中。王主席还详细了解了现场的作息时间和职工的身体状况,他叮嘱项目部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重视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做好劳动保护。同时他还鼓励大家发扬敬业精神,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送清凉”活动后,王主席一行组织召开了职工群众座谈会,深入了解项目部在食宿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公司生产经营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公司安全生产部部长高鹏乾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广大职工知法、懂法、守法,自觉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高效施工、确保进度,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