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一封来自甲方的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9-28
0

  近日,公司收到一封来自项目甲方的表扬信。该项目是我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行李处理系统钢平台安装工程,包括行李处理系统钢平台设计、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

  经过2年多的努力,该项目于今年3月顺利交付使用。6月27日天府国际机场迎来首航,标志着中国“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机场项目正式通航投运。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积极推进新技术应用,将BIM技术贯穿到施工管理的全过程,极大地提高了安装精度和施工进度,为后续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也为公司后期项目承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