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11
0

西安凯明党支部

  连日来,西安凯明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线上自学等多种方式,在党员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大家通过自学全面系统学习报告精神,深入理解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通过座谈交流熟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凝聚起迈向新征程的奋进力量。接下来支部将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多措并举引导全体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江苏三安党支部

  近日江苏三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邓军通过一图速览和“数”读二十大,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邓军对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说下一步支部将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机关第一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公司党委安排,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了学习计划,迅速在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个人收听收看的方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就二十大报告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同时党员代表以录制微视频的方式,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是一份中国共产党人硕果累累的答卷书,是指引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更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