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各党支部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二)
发布日期:2022-12-05
0

西安凯明党支部

  近日西安凯明党支部以“学报告、共研论、谈感悟”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多层次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在学习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企业发展”这一主题,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大讨论。通过研讨大家对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云辉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全体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精读细研、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树立创新求实发展的理念,扛起新任务新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责担当的实际行动,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身工作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达州项目党支部

  11月18日,达州项目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和“二十大报告学习问答”摘抄活动。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自学和集中学习,引领大家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从报告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奋力走好企业转型路,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天津三源党支部

  踔厉奋发勇担当,昂扬奋进新征程。连日来,三源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按照公司党委要求,支部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交流研讨,根据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公司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