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0

  1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会议,听取党委班子成员2022年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服务“国之大者”,在中心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推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查找和解决问题等六方面情况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张旭对党委班子成员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并就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和经营管理之中。

  二是要持续深化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出真成果。

  三是要全面压实党建责任,突出党建工作引领推动生产经营的效果评价,严格考核问责。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五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强化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做深做实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