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0

  1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前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为开好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主持。

  根据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通报精神以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等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前期自学,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旭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作用;

    二是要充分理解对照查摆的各方面要求;

    三是要真正查摆自己存在的短板不足;

    四是要敢于直面问题并全力整改。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