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张家港分公司职工活动室“开业啦”
发布日期:2023-02-27
0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意识,近日张家港分公司职工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经过认真规划,整合现有资源,张家港分公司将办公楼三楼部分区域改造成职工健身活动区。其中有氧运动室配备了跑步机、椭圆机和动感单车等健身器械;团操室地面铺设了缓冲地垫,墙面安装了整墙全身镜方便员工跳操和练习舞蹈;大厅区域设置了乒乓球桌和休息凳,以满足广大职工对健身活动的多样化需求。

  活动室的投入使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后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供了场所。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这样的实事、好事办到了职工的心坎上,真正感受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