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党建园地】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3-06-01
0

1、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交流月活动

  5月份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交流月”活动。党支部将四个党小组临时组建成两支队伍,通过党小组联学联建组织党员交流讨论。

  活动中,党员们一同学习了“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曾兵和“身边的榜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国华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围绕集团公司征集企业文化体系内容工作要求,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了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对未来发展的希望,发表了对企业愿景、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交流讨论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强化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党员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在党支部内形成互学互助互通的良好氛围。

 

2、天津三源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天津三源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卫生大清扫、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对公司院内、绿化区域、花池边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清扫。

  活动中,大家俯下身、弯下腰,用垃圾钳将烟头、碎纸等细小垃圾收入“囊”中,对一些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徒手进行拾捡。志愿者们共同协作、干劲十足,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彻底清理了路旁的绿化带、杂草丛以及节后生活垃圾等。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志愿服务和劳动奉献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