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24年企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0

  2月23日公司在西安总部召开2024年度企业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主持。

  会上,张旭分析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梳理了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围绕新发展理念、“十四五”战略规划以及建筑安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加快公司改革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与会人员结合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就业务发展与市场开拓、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加强“三精管理”提质增效以及企业改革振兴等四个方面的多项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开做好公司2024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干部,各分/子公司、事业部负责人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