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开展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7
0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充分体现党中央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工作安排, 8月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代表公司党委对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张总一行详细了解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认真践行共产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公司党政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