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杭州萧山机场机电安装班组荣获“西安市劳动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02
0

  近日,公司杭州萧山机场机电安装项目施工班组被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2021年度西安市劳动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自项目开工以来,杭州萧山机场机电安装项目施工班组以提升质量、创新技术、提高效率、安全生产为重点, 在施工过程中采取多项举措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荣誉既是肯定更是激励,接下来杭州萧山机场机电安装班组将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充分调动班组成员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创新创造创效活力,发挥好“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平台的导向作用,争做新时代的主力军,为项目圆满完成、企业更好发展奋勇拼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