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5-11
0

  5月9日上午,公司在西安总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慧清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国防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国资委、国机集团和中国建设集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不断增强公司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公司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日常性的工作,而不是一次性的活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方案部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基层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西安地区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