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5-11
0

  5月9日下午,公司党委在西安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主持。

  结合中央及上级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本次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围绕“学党章党规,增强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这一主题进行。会上,党委书记吴义权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纪委网站专题评论文章《唤醒党章意识》;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国防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央组织部、国资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党委委员杨慧清引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的文章《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短片《与时俱进话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法规解读》。最后,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芳以PPT讲座形式宣讲了2016年全国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专务、工会主席、董事、监事、总经理助理、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