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5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下午,公司在西安总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中国三安集团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部分党政领导,西安地区全体党员、员工,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慧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同志作了主题发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公司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国防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的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此次评选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大会还对七一前夕被上级党组织授予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同志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题,向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党课,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贯彻党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会议号召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大会为起点,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公司党建工作的动力源泉,深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将弘扬先进、赶超先进的动力转化为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责任和担当,为公司的稳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会后,西安地区各党支部进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